close

好久沒和好姐妹出來聚聚了,這次其中一位好姐妹,知道我吃素

所以特別找了這一家日義式蔬食料理

位置都滿寬敞的,佈置的乾乾淨淨走簡約風,

讓人覺得很放鬆,想在這裡待久一點,

有木椅和沙發位置,也有另外獨立空間(類似包廂),供人選擇喔~

它們的菜單如下,不像傳統的素食餐廳,他們還有提供酒類喔

此間是奶蛋素,也有五辛素,當然也可以全素,蛋糕類全都不含蛋喔~所以吃奶素或全素的朋友可以放心的吃喔

 

我們那天是中午去的,所以有商業午餐

這是商業午餐的玄米茶(也有果汁可以選擇喔)

但我個人不愛上面的玄米,我覺得喝茶還要咬玄米,有點麻煩,再加上玄米有點硬,我不是很喜歡

 

野菜雜煮烏龍麵-我個人除了辣會吃比較重以為,像這個我個人覺得有點鹹

 

辣赤味噌烏龍麵-好吃,不會很辣,感覺不止加一種味噌,很有層次

 

以下是後來我和我老公晚上去吃的單點餐點

大蒜辣椒炒櫛瓜義大利麵-我覺得滿推薦的,這道外表看起來感覺味道很重,

但實際上不會喔,我很怕很重的蒜味,但他們加了薄荷葉一起吃,我覺得清爽喔

天婦羅綜合盤-味道就和一般炸物一樣,蔬菜種類多

水果千層派-水果都很新鮮,奶油也不膩,上面用點糖霜,混著水果一起咬下去,酸酸甜甜的,會一口接著一口喔

 

這家我還滿推薦的,無論是環境,服務及餐點品質都是不錯的喔

蔬桌

電話: 02 2755 5080

住址:台北市 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1樓

旁邊有一個昇降停車場方便停車,走路3分鐘內就到了喔

信義安和捷運站1號出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VegeTableTaipei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義式蔬食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