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郭寶妹在今年12月也邁入5歲了,但在這過程中我和我先生從未避孕,

原本我和我先生其實覺得沒有二寶也無所謂,所以在這過程中也沒有太積極去看醫生或是調身體

寶妹越長越大,寶妹常常說:媽咪我們同學都有弟弟妹妹,不然就有哥哥姐姐,為什麼我沒有呢?

我都回答她:你有庭庭妹、JOANNE姐姐、羽姐姐大頭名弟弟(以上4個都是表妹弟妹),

還有暄暄、RAY、Justin、盷、小乖、丫賴..等等(這些全都是同學或是朋友)

但是寶妹了解那不是她真正的弟弟妹妹,她都會回我:那個不是真的,我要自己的弟弟妹妹

雖然有時還會說要姐姐(這真的做不到啦><)

一直遲遲無法替寶妹生個弟弟或妹妹作伴,再加上公公婆婆的壓力,

我們知道是該努力了~~

有問過好姐妹,了解整個試管嬰兒的過程,

我老公表示,先試試中醫吧,如果真的不行,再來談試管吧~

其實在這五年,偶爾公婆會說哪家中醫不錯丫,你們去看看,

但每家我都只有去一次而已,中藥可能要吃長久才有效,因為都只吃一次所以沒什麼感覺

,實際上我們當時也不急生第二胎~~

現在挫著等~~開始努力的先找中醫調身體了~~

原本要去吳明珠中醫,離家裡近也聽說對調懷孕滿有名的,但是查了網路上的評價,我就算了~~

那天和一群媽媽朋友吃飯,她們有聽到我的需求,所以介紹我這家"御庭中醫",

也特別告訴很難排,這次下定決心的我,就決定衝吧~~

6/4中午1:30我就跑來這家中醫排隊了,它們2:30才開始掛號,醫生約3:00-3:30才開始看

IMAG1436  

看起來門口只有一個男生在排隊,但是不對~~仔細看,大家都前一天半夜或今早就拿東西來佔了

 

IMAG1435  

每天都還有限名額,午診限20位(含初診5位),晚診限25位(含初診5位),

 

IMAG1434  

 

 

我算了佔位置的物品,也只有10個丫,我想我應該排的到吧~~

我當時排第11個

 

 2:30 門打開了,大家排隊掛號,用物品佔的主人也都來了,

所以他們都排在前面,我跟我老公說,我們應該排的到因為才10個,

排在我們後面的大嬸聽到我們的對話,立即告訴我:小姐不一定喔,

因為她們1個人可以掛4個名額,你沒看到前面那幾個小姐手上都很多張健保卡嗎?

大嬸又接著說,我昨天來排,也沒有排到,今天又再來

我問大嬸說:那你也是初診嗎?

大嬸說:我是複診,而且我跟著池醫師很久了

我接著說:複診也要現場排喔

大嬸說:電話永遠打不通,打通也都掛號額滿了,你可以試試,但真的很難

排在我們前面的另一個中年婦人,立刻插話說,對對,沒錯,我和我老公一人拿一支電話打

打了好久沒通,打到通時都額滿了,所以我們也都現場掛

天丫~~也太誇張了吧~~

2:30開門了,開始排隊掛號了,我和我老公忐忑不安的心祈禱我們能排的上

要命~~前面第5個人掛號完,護士小姐喊午診額滿了,

我們第11個排到晚診,第12個大嬸也順利掛號上,但此時護士小姐又喊,晚診額滿了,

後面排隊的年青人或中年婦人雖很不甘願了唸了幾句還是離開了

因為是掛到晚診,所以我們就先回家,但是大家猜猜我們的晚診是11:00才看到醫生喲~~

我回到家快累死了><

 

不過這位池醫生人很好,把脈也很細心,訴說我的症狀,都完全沒錯,

也配合我和我先生是吃素的關係,所以藥方也是素可以吃的~~

另外也提供我一帖生男秘方,每次月經結束後的第一天喝一帖即可持續到懷孕才能停止

(但此帖要到外面自己用,自己熬藥水喝)

第一次看診,我對此醫生很有信心,希望真的能帶來好消息

 

最後我還是放棄,事隔再5年我的大寶都小學4年級了,我終於順利生下二寶

但是這5年真的沒有為了求子原因去任何中醫,只有單純其它原因去看中醫

也沒有去西醫做試管或打排卵針等等

真的完全放棄後,二寶這個緣份就來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