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從今年4/29由葷轉至素食以來,我吃過4次了,但第4次才PO在部落格上

這家我真的超級推薦的 吃素的朋友一定要來吃,真的很好吃,老闆真的有手藝

因為來了幾次,所以和老闆娘有稍稍聊天,想瞭解是什麼原因,由葷轉素,我記得葷的時侯每次開車經過,都很多人

但轉成素後就很少人了,但仍然轉成素的

和老闆娘稍稍聊一下,才知道,因為之前這家是做葷食吃到飽,但是吃不完浪費的情形太多了

每天將近要倒掉20大桶廚餘,真的很浪費

其實想想無論台灣或國外有太多人是沒有吃飽的狀態,這真的很浪費

因為當時也身體不太好,有出家師傅勸老闆他們吃素,最好餐廳也改素的會比較好

所以他們就毅然決然改成素食,

一開始很多舊客戶來一聽到轉成素的,立即就走了,太多這種狀況發生,電話推掉訂位也上百通了

所以如果有打電話訂位,老闆娘一定一開始就說我們是素的,以避免客戶白跑一趟

前面廢話太多了,來入正題

因為已經20年老店了,所以不像一般餐廳那麼華麗,很有懷舊餐廳的味道

菜單如下

因為之前都沒有拍下來,但上圖紅色框框圈起來,是我推薦必吃的,真的很好吃

鮮荀香菇燉飯-這不是每次都有的,老闆娘說要預訂,但要訂多份一點才會做,

這個真的很好吃,用料品質好,荀子和香菇都是上等的,不過一般不可能訂那麼多份,所以現在應該吃不太到了

之前因為剛好那天老闆娘還有煮,所以找們有吃到,真的好吃

今天我和老公二人,點了三道菜,二碗白飯

麻辣臭豆腐(必點)-很好吃,夠味,不僅有臭豆腐還有放一些蒟蒻,很對味

清炒空心菜-很脆綠且新鮮,老闆娘說每個星期二的休假日就去宜蘭親戚那裡自家種的,有機的,不灑農藥的

不止空心菜,還有多樣蔬菜及材料都是親戚自家種的,尤其上次我吃到絲瓜,真的甜啊

客家小炒(必點)-不會很辣超下飯的,老公很快就吃完一碗飯了,

我把我一半的飯給老公,真的很下飯,不僅是豆乾及一般配料(芹菜/九層塔...等等),還有加上猴頭菇喔

真的很用心

想當然之,全吃光光了

老闆娘和老闆人都很好,老闆娘很豪爽及直白,比較少碰到老闆,因為他是廚師

是沒有客人他會到外面來,我會主動和他說話,老闆人很客氣喔!

老闆娘和老闆他們對這家餐廳的用心及理念,我真的感受的到,

星期二公休,他們是去宜蘭找新鮮食材或備料

,因為才剛轉成素的,客人還不多,有時平日中午去,到我們離開就只有我們一桌

老闆娘也不會坐著,她就站在門口那裡往外看,不知為什麼我總有點心酸的感覺@@

我真的覺得很好吃我好怕會因為沒有客人,就關門了,所以無論吃素與否的朋友,

可以嚐試吃看看~真的會讓您覺得沒有白跑一趟

 

福利餐廳 (開心素食)

地址: 116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67號

電話:  02 2935 6298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17:00-21:00(星期二公休)

這裡附近的停車格滿多的,應該不會找不到停車位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