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在我上班公司旁邊,一開幕的時侯,幾乎天天報到,

可能太常了,所以壓根沒想到要寫一些食記,

忽然今天我老公問我,我才想到,對喔!怎麼沒有寫這間呢?

這家蔬喜我們吃了3-4年了,是原創彩椒廚房主廚教導出來的廚師,自己再出來開店

雖然是一般店面,但他們對於菜色仍會不斷改良和推新喔

來介紹我們今天吃的餐點,因為我們太常吃原味時蔬麵,松露意大利麵,臭滷簡餐...等等,

老實說,有點吃膩了,所以現在我們都是點白飯,再點現炒青菜來吃

 

位置滿多的,除了一樓還有二樓,二樓主要是圓桌為主

這裡是自助區,調味料,飲料及湯品,自行取用

菜單如下,他們這間最有名是臭滷湯麵或臭滷簡餐,但部隊鍋也很多人點喔,

麵條也可以換成泡麵的麵條或米線

味道都還滿有特色的

這是蚵仔酥(小份),我超愛吃的,是用海帶類加上大豆等製作而成,很下飯

清炒空心菜—清爽好吃,他們還有酸辣口味和臭醬口味,但我吃來吃去還是清炒好吃

韓國泡菜—沒什麼太大特別,就是一般素的韓式泡菜

椰香紫米—這是熱的,上面是椰香奶油,我個人覺得口味普通,沒有太大驚喜

這家是有經過可以來吃看看的,但臭滷味道實在太重了,我吃了3次就有點怕到,但我老公還是很愛吃,

每個人口味不同,老闆娘人很好,服務也親切

後續如果有再去吃,我會記得再拍照,再補一些照片上來給大家參考的

 

 

蔬喜

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16號

電話: 02-2218 3966

捷運出口:大坪林站同仁醫院出口,步行約10分鐘

停車場:民權路建國路口有一個大樓停車場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