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中午幾乎都吃全國素食自助餐,雖然說很方便,但還是會膩,

老公在網路看到一家木柵木新路那有一家素食川式餐廳"緣聚"

今天中午直接殺去吃了

外面看起來像一般家庭式餐館,滿溫馨的

IMAG2381  

 

一進去桌與桌距離還不會太近,還滿舒服的

IMAG2382  

 

這家週一至週五中午皆有商業午餐,或要熱炒也可以

商業午餐菜單來囉~

IMAG2384  

 

一般菜單

IMAG2385  

 

一進來有親切的服務小姐,問我們要不要小菜,我們選了涼拌小黃瓜和腐皮豆芽

 

小黃瓜吃起來清爽,但沒有什麼太大特別的感覺,但不代表不好吃,符合水平

IMAG2388  

 

腐皮豆芽,這個小菜就滿特別的,腐皮有微焦味,豆芽菜有脆度也甜,真的好吃

IMAG2389  

 

主菜上來了,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麻婆豆腐、金沙豆腐、鐵板豆腐及宮保韓泡蛋

皆會附炒青菜,湯品,白飯或十殼飯擇一

不要以為青菜和湯品是像自助餐那種味道,完全不是,

高麗菜就是以熱炒的方式,好脆好甜喔

湯有薑絲味很重,我超愛,湯品的味道也很豐富,我愛@@

 

麻婆豆腐-味道夠,辣度可選擇,很好吃,超級下飯

  

 

宮保韓泡蛋-它是蛋和泡菜結合一起,辣度一樣可以調,我選小辣,的確不是很辣

蕃茄醬味很重,我覺得不錯吃,但與麻婆豆腐比,我比較愛麻婆豆腐的味道,

但如果你愛蕃茄醬就應該會愛這道

1415015610412  

 

 

我們連續二天都來吃,第二天我們吃的是金沙豆腐和鐵板豆

青菜也沒話說,一樣脆又青

湯品也好喝,不過要注意的事,今天的湯是有蛋的,所以不吃蛋的朋友要先問一下餐廳,

菜單不用擔心,都有附註

 

金沙豆腐-是鹹蛋和有過油的豆腐一起拌炒,雖然少了蒜.蔥爆香,但吃起來味道絕不輸

也是好吃

IMAG2390  

 

鐵板豆腐-味道也是水準之上,不會失望,都很下飯

IMAG2391  

 

這一間我應該以後都會常來吧~價格平實也不會很貴~而且還不錯吃咧~

大家也可以來吃看看喲~~

 

緣聚成家蔬食料理

電話:02-2937-0098

地址:台北市木新路三段152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-星期日,午晚餐

粉絲團:緣聚成家蔬食料理

 

(PS:附近車位不好停,但稍微來回繞一下應該就可以找到了)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不吝按個"推"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