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本來想去一家素食小吃店吃午餐,結果沒開,

無意間發現有這家素食小吃店,就來吃看看囉~~

外觀  

其實莊敬路還滿多素食的,會選擇這一家是為它有"麻辣乾麵",我就愛吃辣,雖然我的胃已大不如前~

但就是愛吃^O^

攤子  座位  

菜單如下:

菜單  

我和我老公點了二碗麻辣乾麵、味噌湯、涼拌豆腐、泡菜及鍋貼

 

首先上場的是泡菜及涼拌豆腐,

 

泡菜我覺得好酸喔,醋加很多的感覺,我比較不喜歡,因為吃下去都只有醋的味道

 

涼拌豆腐好吃又清爽,店家上面有撒素鬆來代替柴魚,吃起來的口感很豐富,

 

再另外加上九層塔,在咬下去時會有九層塔的清香感,味道很有層次,好吃~~

小菜  

麻辣乾麵,可以選微辣.小辣.中辣.大辣,在菜單上附註一下就行了

 

他們是細的拉麵.麻辣醬.高麗菜.素肉躁及香菇梗,

 

因為第一次吃不敢選中辣,年紀大了,胃不如以前,所以選擇微辣,

 

吃起來並不會很辣,但味道仍足夠,麵條也算有小Q,不會很爛,算是好吃,

 

但香菇梗太少了,只有少少的2個,比較可惜,因為我超愛吃香菇梗~

麻辣乾麵  

味噌湯,料算多,不僅只有味噌湯+豆腐而已,有凍豆三角豆腐、高麗菜、玉米等多種材料

 

還好我們只有點一碗湯,不然真的吃不下,湯二個人剛剛好,一個人太多了~味道很順口,也不錯喝

 

味噌湯  

鍋貼~~一份8個,我喜歡煎的酥酥,最好有點烤焦(但其實烤焦是不健康的)

 

以高麗菜為主的饀料,我覺得吃起來還OK,不過有點油咧~~

 

 

 

鍋貼

 

我建議先吃一個不沾醬的,再吃一個沾醬的,吃起來不太相同(有點廢話)

 

主要是說醬料還滿特別的,不是單純的純醬油~~

 

 IMAG1290  

整體評價:我覺得好吃,我還會再來的!!!也是不同於一般素食小吃店喲~

 

 

客來源素坊

 

電話:02-2758-5183

 

地址:台北市莊敬路268號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 

公休日:週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