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知道愛吃麵食的我,在網路上有人在推薦中原麵店,

而且還是胡天蘭女士非常贊賞的一家良心麵店,

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就立馬去吃了,

IMAG1254  

為什麼叫它良心麵店,因為它的麵絕不加化學Q劑、脆劑、麵粉改良劑,也絕不加防腐劑,

更不會加任何化學成份或香料,在它們的店面也有檢驗合格的證明,

它們也歡迎大家拿它們的麵去檢驗

 

我們點了香菇素肉湯麵及酢醬麵和一盒小菜(每盒皆25元)

老公太餓了,還來不及我拍就吃了好幾口丫~~

真的好吃,除了麵條超級Q彈,連酢醬都調的非常的好吃順口,

另外我們自己再加上老闆自己調的辣油,出乎意料的和酢醬味道非常契合

吃乾麵都會附贈一碗味噌湯,該碗味噌湯就像一般味道,沒什麼特別的

 

IMAG1252  

IMAG1253  

我點的是香菇素肉湯麵,我選擇的是細麵,

原本覺得細麵應該就不會像酢醬麵(家常麵)那麼Q彈,

因為一般的細麵吃起來就是軟爛的感覺,

但是我吃了第一口,整個驚豔,我發誓我重來沒吃過那麼有彈性的細麵,

真的不騙人,它的湯頭很清香,湯料又有加上酸菜,再要加老闆自製的辣油,

讓人一口接一口,不過講真的,這碗湯麵還是"細麵"令我印象深刻,真的很有彈性

 

IMAG1255

  IMAG1256  

二碗麵再加上一盒小菜130元,

那麼Q彈的麵一定要買回去煮啦,所以有買了2包生麵,一包細麵及一包拉麵,一包才40元(每包裡面有6團麵)

一定要早點去買,不然很快就沒有了喲~~我們今天不到11:30就到了,而且已滿多人在買了喲~

本來還要跟老闆買她的自製辣油,在裡面工作的丫姨說,老闆都沒有多的時間再做辣油了,所以今天我就沒得買><

 

IMAG1258  

 

中原麵店營業時間:(如果有錯誤,歡迎再跟我講)

星期一~星期五 上午11:30-14:00(只有中午時間才有煮麵可以在那邊吃喲)

其它時間都只能打包生麵外帶,可以先打電話訂購2351-8010

地點:台北市青島東路23號(捷運善導寺4號出口,後面的巷子)

生麵冷藏可放3天,冷凍可放2個星期,不過要先拿出來退冰再煮(丫姨說的)

吃素護地球,大家有空就來素一下吧^O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