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之"前就要來吃這間不知道名字的素食小吃店,

但沒開撲了空,這次有先打電話了,確定有開,我和我老公就立馬去吃了~

它位於在信義路五段150巷的巷弄內

外面只有"素食"的招牌,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它的名字

外觀  

它的裝潢是比較古色古香型的,但硬體設備一樣是一般小吃店,

我們早上11點就到了,但有點早,他們還沒開始,老闆是因為今天他們準備的比較晚,不然通常不會

裝潢  

菜單

菜單  

菜單有經修改,因為有漲價了,老公點他們家的招牌茄汁牛肉麵,我點米粉湯再另點一份燙青菜

 

茄汁牛肉麵

牛肉麵  

麵條採家常麵,右圖的假肉塊是用猴頭菇來替代,假牛筋部分是以蒟若來替代

湯頭比較像茄汁紅燒湯頭,味道很足夠,真的有點像葷的牛肉麵,

老公覺得真的是招牌,很好吃,可是我個人覺得湯頭有點太鹹了,

麵有點少,感覺只有半團而已(不知道是不小心沒下一整團還是本來就那麼少)

,還好猴頭菇夠大,所以算可以填飽~老公極稱讚這一碗

牛肉麵細節  

米粉湯-湯頭超清甜的,我還覺得比上面那個牛肉麵好喝,超推的~~老公也有喝我的米粉湯頭

他還是愛上面那一味,每個人喜好不同囉~~

米粉湯  

最後的燙青菜-地瓜葉+醬油膏+嫩薑

我覺得它的葉菜很新鮮及有脆度,不會爛爛的~~

地瓜葉  

 

不知道名字的素食店 

 
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302號(外面的松仁路有TIME停車場,穿過巷子就到了)

 

電話: 2723-2458,0916-004-678

(要打電話問一下比較保險,因為我們第一次去星期四,但沒開,我也不知為什麼)

 

業時間:10:30-14:30,17:30-20:3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