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愛吃日本拉麵,但台灣有做素食日本拉麵真的不多,

公司同事妹妹也是吃素的,所以她介紹我來這家吃日本素食拉麵

店面很乾淨也很舒服,服務態度也很好,

重點是他們的蔬材食材都很新鮮,也呈列出來

先來看菜單吧,這家可做全素/五辛素/蛋奶素,所以吃全素的朋友不用擔心喔

 

先介紹小菜部分,現在去打卡按讚或是預約,都有送黃金泡菜,真的好吃,酸酸甜甜也帶點嗆味

 

必點:猴頭菇沙嗲-好吃~~無論是醬料及猴頭菇,味道算重,但不膩,感覺是先炸再考的感覺,

唯一要說的就是,比較沒juice感覺~~可惜了點,但算好吃

炸天婦羅-茄子/南瓜/青椒,附的醬料,不會很鹹,很順口

田樂燒豆腐,就是像炭烤深坑臭豆腐,但只差不臭及醬料味道沒有像深坑炭烤臭豆腐那麼重,我個人覺得普通

重要的拉麵來了~

上湯牛菌菇拉麵-麵裡的炸豆腐,是用百頁喔,不是傳統豆腐去炸的,多種菇菇,木耳絲及碗豆苗,湯頭不錯喝,

整體味道是OK

火焔拉麵-我選小辣,但真的就很辣喔,我超喜歡的,夠勁,若您是蛋奶素,會再加上半顆蛋喔

如果你覺得很辣,可以向服務生免費拿一碗清湯喝,或加入拉麵來稀釋辣度,我愛這味道^O^

完熟蕃茄拉麵-拉麵的料都差不多,是湯頭差異,愛吃蕃茄的應該就愛這味,我個人是還好

咖哩拉麵-湯頭好喝喔,我覺得比牛肝菌菇和蕃茄好喝

味噌拉麵-這湯頭和咖哩味道不分上下,我也愛,我們家妹妹(小一),一整碗吃完喔

除了穗科烏龍麵我也很喜歡,這家拉麵真的算不錯好吃~

三本拉麵

電話: 02 2516 6200

住址: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26號

對面就是建國高架橋停車場,走路2分鐘內就到了喔

南京建國路口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SanbenRamen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