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洗頭的我,不洗就會睡不著,

都習慣使用去頭皮屑的海x洗髮精和潤髮乳,也用了好幾年

因為用了海X要再換別的洗髮精,都會害怕,因為之前都有換過,

但頭皮屑一堆,或許是自己飲食或是睡眠習慣的影響,

到最後還是用回海X洗髮精,但它成分非自然成份居多,

可能年紀越來越大,開始注重自己每天使用的身體清潔用品,

但都沒找到適合我的洗髮精

 

直到有一次我去新光三越的超市,看到有正在特價一瓶199元(原價349元)的沛特斯有機洗髮精及潤髮精

我就一併買了薰衣草的洗髮精和紅石榴護色潤髮精(因為我有染髮)

 

cats    

 

沛特斯不含人工色素、Paraben防腐劑、SLS界面活性劑、塑化劑、石化原料、無基因改造成份、

 

最重要不含動物成份及不做動物實驗,也很符合老公和我吃素的原則,能避免就盡量避免

而且沛特斯都有經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,真的很安心,

 

一開始洗的時侯,講真的不習慣,因為以前用慣海x,洗完頭後不用使用潤絲精就覺得很好梳

但沛特斯洗完後,頭髮是粗粗的有點乾躁,

原因是因為它沒有亂添加一些化學產品,用過有機的產品應該能體會,

但再使用上沛特斯的潤絲精就很柔順了,它們潤絲精一樣不添加上述說的內容,

所以天天使用真的很放心,我以前潤絲精不敢用到頭皮但沛特斯我就很放心不怕沾到頭皮

洗久後其實頭皮也變健康了,也不會有頭皮屑了,我已經用了3個月以上了,

特寫我的頭殼真的沒有頭皮屑喔

 

7744577446  

 

我都是在新光三越超市(A4 B2)買的,它好像一直持續優惠中,我看己經優惠很久了

我也在網路上找過,看有沒有便宜一點,但很奇怪我找到的pxhomx.大x家..等等通路都比較貴

要看是洗髮精喔,不是沐浴精,沐浴精比較便宜,不要看錯了,所以我都還是一直在三越超市買

 

77775  

 

這是網路找的價格,都比較貴

cats  

 

我7/5(星期日)又去買了好幾瓶了^o^

77774  

 

很多通路都有,從官網截取如下: 

capture-20140704-212323  

 

美國沛特斯的官網 http://longharmony.com/Web_PetalFresh/index.htm

把這好物介紹給大家喲^o^

 

若您喜歡我的文章,請不吝按個讚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