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來到香港沒有吃到其它當地的一些餐飲有點可惜,

所以我們決定一大早來香港機場預辦登機並掛行李,

(另外baby的推車也可以先預辦登機,請服務人員幫您貼上條碼,

不用立即託運,可以最後要登機時再交給登機入口的小姐即可,不然不帶推車去迪士尼會很累喔

,雖然迪士尼可借推車,但我們還是習慣帶自己的)

順便在機場內吃個當地美食,再10點到香港迪士尼玩囉~

(註:飯店是早上11:00check out,但行李仍可以寄放喲,接駁車一早就有了)

CIMG1823  

 

到了機場我們也辦好預登了,所以就來翡翠小籠包來吃囉

CIMG1824  

 

我們點了蒸素菜包(素)/花素蒸餃(素)/上海粗湯麵(葷)及豆漿(素)

素蒸餃和素菜包都不錯吃,以雪裡紅為主

CIMG1829  CIMG1830  

 

上海粗湯麵,我覺得不好吃,這是要點給妹妹吃的,但妹妹吃不完那麼多,

所以我僅挑麵吃,鍋邊素我可接受的,

看起來麵粗以為會Q,但並沒有,我覺得粉粉的,真的不優~~

CIMG1826  

CIMG1828  

 

我還覺得豆漿比較好喝= ="

CIMG1825  

 

一定要來一杯許留山,離翡翠小籠包很近,走幾步就到了

CIMG1882  

 

我們點了木瓜爽和芒果爽~~那麼熱的天氣,喝到這一杯~只有一字"爽"

CIMG1883  CIMG1884  

 

吃完了早餐也滿足了,再回去迪士尼囉~~

我們一早是先坐飯店接駁車到迪士尼,從迪士尼地鐵坐到欣澳再轉青衣,從青衣換機場快線,

現在回去亦是~

 

來到迪士尼了,寶妹還是說要去小小世界,這年紀的小朋友真的很愛小小世界,

所以我們又去幻想世界了~~

幻想世界1  

 

又來玩小小世界.小飛象.旋轉杯.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囉

幻想世界2  

 

米奇幻想曲是3D的,都要戴3D眼鏡,由唐老鴨主演的探險旅程,

一定要來看~~好看~~雖然過程中寶妹也有點嚇到,但結束後她是開心的,

她說電影好好看喔~

不是單純3D,劇院會隨著內容有風吹,真的風有吹出來,還有真的水噴出來,

超有臨場感的,最後連唐老鴨都整隻飛出來了~~好有趣~~

(我們在看任一室內劇場都一定會戴口罩,因為會怕密閉室的空間有感冒病毒

畢竟在國外感冒很麻煩的)

CIMG1854  

 

接下來玩的是昨天還沒玩過的探險世界囉~

適合寶妹的只有森林河流之旅,它有分入口有分三個語言,英文/普通話(國語)/廣東話,

因為在船上導覽員講的內容其實我們用看的就知道了,

這三個入口排的人數最少是"廣東話"再來是英文,最多人就是普通話,

我建議可以排廣東話或英文

CIMG1856  

 

出發囉~造景都還滿逼真的,

不過我坐這船有點怕怕的,

船兩邊坐的重量一定要平均,我們這一邊超傾斜的

,跟水太近了~~我都好怕一個轉彎就翻了

森林  

 

中午了,我們在走在美國大鎮最後面有一家美心餐廳吃,

但其實不會很餓啦,只是怕妹妹餓了~所以隨便點幾道吃

不過不敬業的我,這次是吃了才拍,真歹勢

 

清炒芥蘭-我覺得香港炒的芥蘭真的好吃,沒話講,因為我不愛吃芥蘭菜的

吃起來會讓我再繼續挾,不錯吃

CIMG1863  

 

豆腐腦-好吃好吃好吃~~好滑嫩,豆香味十足好順口,再淋上附的薑汁,好吃~

喜歡甜的,可以再淋上它們附的糖霜(我不確定,但我吃起來感覺是糖霜)

CIMG1864

 

左邊是薑汁,右邊是糖霜

 CIMG1865

 

 大排檔腸粉(五辛素)-我覺得吃第一塊好吃,第二塊也好吃,第三塊就有點膩,

它的醬汁太多了,還有花生粉

CIMG1866   

 

老公點了素腸粉,我覺得還比較好吃,比較爽口

還好在老公還沒吃完前,有拍到^O^

CIMG1867  

 

終於吃完了,還剩40分鐘我們就要坐接駁車回飯店,

因為旅行社有送(機場-酒店)隨意門巴士券,

在第一天就已預約第三天下午2:40要在飯店接我們去機場了~

key  

 

不過把握時間的我,怎麼可能就乖乖的就回飯店等車呢?

一直往出口方向走,但快到出口時,看到有動畫藝術教室,

剛好下堂課快開始了,所以快去排隊,玩最後一個行程了

 

CIMG1869

 

 

 

趕快來排隊囉~~

 

 

CIMG1868

 

 

開始上課囉~老師會在前面的桌子構圖,會自動投影到銀幕,我們跟著畫就對了~

CIMG1873  

 

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張紙及一隻筆,但沒有橡皮擦,是無法擦掉重畫的~

好緊張喔

CIMG1872  

 

一開始的構圖

畫1  

 

最後完成圖~先來老師的

CIMG1878  

 

請看我們三個的完成圖,我覺得寶妹算不錯了,自己看著前面畫,

只是我老公..嘖嘖嘖~~不想多說了~~寶妹最棒了

CIMG1879 CIMG1880

CIMG1881  

 

最後一個行程也結束了~~好感傷喔~回台灣囉~~

等寶妹再大一點..我們會再來香港迪士尼,把所有的遊樂設施全玩透~~

跟寶妹說我們要回家了~~她的表情超不捨的~~

CIMG1847 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喜歡我的文章,也請不吝按一下讚喲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