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去吃小心上癮的火鍋都會經過這家有哆洋食館,

終於有空來去吃看看了,

它是在素食界滿有名的專做無蛋旦糕的卡帛的創作蔬食分店

IMAG1420  

店內擺設和復興南路的那家卡帛完全不同,

這家的內部裝潢及座位呈列,是比較寬敞舒服的感覺,

還有整面牆壁都有畫上一些色彩鮮豔的插畫,很有活力的感覺

IMAG1424  IMAG1422  

IMAG1423  

這次因為菜單的質料太會反光了,所以怎麼拍都拍不好,

最後文尾會附上卡哆的FB粉絲團,大家可以進去裡面看看有啥菜色囉

前菜是蕃茄清湯-味道我覺得很普通,真的是清湯,我覺得不好喝

IMAG1425  

麵包出來了~~麵包上有起司丁,麵包很鬆軟,不錯吃

 

IMAG1426  IMAG1427  

 

我們這次點的是綠橄欖蔬菜義大利細麵(辣)和娃娃菜PIZZA

這邊的義大利麵若有標示辣選味,自可自行選擇微辣.小辣.中辣.大辣

在卡帛的經驗,我選擇小辣,但果然師父下手輕重不同,

有哆的話,小辣其實我覺得沒什麼辣味,下次我可能直接選大辣了吧= ="

 

有蕃茄.花椰菜.香菇及整顆的綠橄欖喲,看起來油油的,感覺口味應該很重,

但實際上吃起來沒有什麼豐富的層次感味道,我吃起來只覺得滿滿的橄欖油及橄欖味道,

有些微蔬菜味,就普通,不過滿健康的,食材滿豐富的~~

IMAG1428  

IMAG1429  

 

可能這家主攻的是PIZZA,所以真的PIZZA比較好吃咧~~

它是薄的餅皮,不要看它只有上面只有娃娃菜而已喲,

吃起來餅皮脆,外加上娃娃菜本身就甜,在烤的過程中湯汁就有被逼出來

你咬下去,有吃到餅皮的脆度,還有菜的鮮甜,我覺得好吃~~

IMAG1432  

IMAG1433  

不過講真的我吃了卡帛和有哆,我還是喜歡卡帛,雖然它的環境沒有有哆舒適

但我覺得卡帛的廚師比較合我的口味,後來我發現其實卡帛現在的主廚

就是我最喜歡的素食法式料理"逛街"(已歇業)的老闆兼主廚,那天去卡帛遇到主廚,

一眼發現就是逛街的老闆,我問他,他說因為房租一直漲,最後才做不下去,換來當卡帛的廚師了

(講太多了><~~)

 

有哆創意蔬食洋食館

電話:02-3765-3619

住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3號1樓

粉絲團:http://goo.gl/5JufzQ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不吝按個讚喲^O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