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長安素食,至少20年了,從我小學就開始吃了,永遠吃不膩

連結婚後也一定抽空來吃這家,我老公也因為吃過而愛上它了,

這家的紅燒麵是我吃過所有素食紅燒麵,目前沒有可以比的上(個人口味,不見得每個人都一樣)

它原本路邊攤,到現在的店面,雖然它外觀舊舊髒髒的,但決不影響我的食慾

 

IMAG1390  

吃飯時間一到,就很多人來排隊了,初一十五更甚

我們今天是平日5點就到了喲~~還是滿多人的

排隊  

它們的菜單算簡單明瞭,沒有很複雜,我記得以前還有紅燒火鍋.生魚片,

但現在這些沒有賣了,可能忙不過來吧~

老闆在前幾年過世了,但老闆娘還是繼續提供餐點給茹素的人們,

現在連老闆的妹妹及弟妹都一起來做了,

在我小時侯只有營業晚上,現在是從中午就開始了喲,真的方便不少吃素的人

 

IMAG1385 

小菜  

今天我們點的是紅燒拉麵和羊肉麵及小菜

說明一下,麵條原則上是陽春麵寬的,但我喜歡吃拉麵,所以麵加10元就可以改成拉麵了

不辣.微辣.小辣.中辣.大辣都可以事先跟老闆娘講,我小時侯胃還很好是我都吃大辣,

現在胃被我操到弱掉了,現在都只能小辣

 

紅燒拉麵

IMAG1379

 

 

老闆娘給的料都很多,無論是青菜還是香菇梗,我超愛它們家的香菇梗,好吃咧~~

湯頭很讚,很夠味,湯頭喝起來有豆瓣依稀感覺有土豆粉,很香

雖然豆瓣和土豆粉感覺似乎不對味,但是就是讚啦~~自己來吃就知道了啦~~

IMAG1383  

羊肉麵

也是滿滿的菜和香菇梗,湯頭很清爽

IMAG1382  

  今天點的小菜是百頁和海帶,一樣好吃,這家給的薑絲都很豪邁,我超愛吃薑絲的

IMAG1380  

 

看到這篇的朋友們,真的真的一定要來吃這家的川味紅燒麵,其它麵飯類或許稱不上有特色

但他們家的紅燒麵真的是一絕~~我相信你吃過絕對不會後悔的

 

 

長安素食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8號

(位於三和路和長安街口,對面有合作金庫)

附近沒有停車場,要沿著長安街往河堤方向,那有河堤橋下的公用停車場,再走過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