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中午又到與公婆聚餐的時侯了,

這次我們選到SOGO外觀很美復興館的TRASTEVERE餐廳

外觀很羅馬風,以石頭為主設計的裝潢,營造出歐式鄉村的感覺,很舒服

IMAG1598  

 

佈置  

 

還有廚房在做PIZZA的是開放式,有個大窯

IMAG1594  

 

午餐菜單(網址路徑:http://issuu.com/trastevere/docs/grand_menu_may)

 

我們有單點也有點套餐:皆有附麵包喲~

1.蒜味鮮番茄花枝義大利麵/蔬菜湯/素食沙拉/香蕉核桃塔/鮮奶茶

2.單點蔬食PIZZA

3.蔬食茄汁義大利麵/蔬菜湯/素食沙拉/香蕉核桃塔/冰紅茶

 

等待吃東西的三人

合照   

 

先喝杯汽泡水吧~~這是額外點的喔,並非餐廳免費提供

IMAG1574  

 

首先上場是麵包附奶油~

cats  

 

麵包很鬆軟,妹妹吃個不停~~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好吃

IMAG1578  

 

義式蔬菜湯-湯外表雖然看起來普通,但是喝起來味道很豐富

IMAG1589  

 

素食蔬菜湯-很多素食食材,湯頭喝起來胡椒味滿重的,我喜歡胡椒味很重

IMAG1587  

 

凱薩沙拉搭油漬野菇溫泉蛋-好好吃喔,把上面的培根撥掉,我就吃了,

溫泉蛋雖然是半生不熟,但沒有什麼蛋腥味,因為我曾經吃過有些腥味很濃,會想吐,

但這家不會,很滑嫩喔

IMAG1579  

 

素食沙拉-清爽以橄欖油拌,但我不敢吃黑黑的那個橄欖,苦苦的><

IMAG1580  

 

 

蒜味鮮番茄花枝義大利麵-因為怕妹妹吃海鮮會過敏,再加上我是鍋邊素,所以花枝都挑起來給公婆吃了

味道很清爽不會很鹹,所以還不錯

IMAG1591  

 

蔬食茄汁義大利麵-它們素食有茄汁口味/奶油口味/橄欖油拌抄口味,

我們選茄汁,蔬菜都很新鮮,唯一是我覺得麵的份量少了一點點,男生應該是吃不飽的

IMAG1590  

 


蔬食PIZZA-它們素的還有蔬食口味/野菇口味/瑪格莉特

我們選的蔬食口味,它的PIZZA都是薄片的

櫛瓜/蕃茄/起司/碗豆..等等,外皮脆酥內餡柔軟

IMAG1592  

 

香蕉核桃塔(素的可吃喲)-香蕉味很濃,但我覺得太甜了,吃了一口就不吃了,

立刻送給愛吃甜點的公公,果然公公全吃完了,利害

IMAG1593  

 

鮮奶茶和紅茶就一般囉~~一下就喝完了,沒有照到><

 

TRASTEVERE餐廳

 

電話:02-8772-1237

住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(復興SOGO)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請不吝按個讚喲^o^,謝謝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