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星期日中午都是和公公婆婆例行性的家庭聚餐,

乾杯集團的-季月懷石料理,佔於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6樓

停車方便且可順便逛街~~

餐廳的空間我覺得令人很舒服

右邊那張沙發圖,是吃完鐵板燒後,甜點及飲料皆在沙發區享用

場地  

菜單樣式不多

最右邊是瑩套餐,就是兒童套餐(580元),素食套餐在上面沒寫,素食套餐一律1280元,

中間為午間套餐,亦可單點主食

菜單  

 

愛吃的寶妹,一直對著服務生哥哥說,我肚子好餓喔,可以先送我的嗎?

服務生很親切且服務很好,立刻跟寶妹說好,哥哥幫你進去叫廚師做快一點給你喔

兒童套餐來了~~

分別有沙拉及地瓜片、以蝦頭熬成的濃湯、小號的拼盤(咖哩雞、義大利麵、丸子串燒、及時令青菜)及

漢堡肉塊加一顆荷包蛋(漢堡內被荷包蛋給蓋住囉)

兒童餐  、

不會因為是兒童餐而不注重口感,看看寶妹吃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,

不騙人,她一個人將兒童套餐全吃光(不過她食量本身就很大)

寶妹  

接下來是素食套餐,依他們當下的現有食材去製作,整套吃起來就很清爽,不會過度烹調,我比較喜歡

但份量有點少,還好有附一碗白飯,不然真的吃不飽,

前菜(菠菜和白木耳)、湯品及小拼盤(山藥湯,蘿蔔壽司)、海帶及菇類小點、水果的果凍(滿好吃的)

、附一個調味盤是用來沾主菜使用的,看到有黑色.粉色.深粉的調味料,其實全都是鹽,但每個鹽吃起來程度不同

蔬菜主盤(吃非常乾淨的素食朋友要注意,他們仍是和葷食料在同一個鐵板上烹煮的,若是很清的素食,不建議來這裡喲)

附白飯及味噌湯(我覺得有點鹹)

素套餐  

 

婆婆的澳洲和牛漢堡排套餐

婆婆吃的感想是,和一般高價鐵板燒差不多,沒有什麼特別的,

不過他們的漢堡排非組合肉喲~是真的大肉塊絞碎的,所以可以很放心,

吃起來還不錯,但是唯一缺點是正反兩面很焦,可能他們的做法是如此,焦焦的比較有口感

不過婆婆覺得有點不健康,不過肉質不錯~~

因為大家筷子都太快了,所以應該有少拍1.2張的食物

葷套餐  

吃完後,就移到沙發區吃甜點了,甜點實在太誘人,我只上個廁所回來..全掃光,沒得拍了~

所以只能拍他們的甜點菜單了~殘念~

甜點  

 

季月(乾杯集團)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(信義三越A4)

電話:02-8786-5533
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~14:30

            晚餐17:00~24:00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kanpai.com.tw/index.asp?v=1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也請不吝按一下讚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